close

圖/文:鴻成專業沙發修理 / 高雄黃頁

客戶至上、品質第一、信譽第一、服務熱情

以品質求效益,以效益求生存,以生存求發展

【專人到府估價、免費健診、局部可換】

【專業服務、珍惜所託】

 
洽詢專線   0989-091-969

 

LINE ID - 0989 091 969

~加LINE估價送保養油一瓶~

    ✜鴻成專業沙發修理✜            


餐飲商家、咖啡店、網咖椅子易破損,汰換率太高,節省成本的好方法

您家是否有沙發,長年使用,已經破舊不堪,皮革龜裂...丟了?很可惜唷 !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      鴻成沙發作品展示       

 
 

 

        換皮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換皮後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點我看大圖點我看大圖
點我看大圖點我看大圖
點我看大圖點我看大圖
點我看大圖點我看大圖

專業沙發資訊(直接點字連結) 

  沙發停看聽 皮革與顏色
沙發問與答 相關報導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換皮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換皮後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點我看大圖點我看大圖
點我看大圖點我看大圖

 

換皮前/換皮後

 
 
高價收購二手沙發
 
沙發是家中擺設的主角,無庸置疑的

選擇一組細緻皮革、製作態度縝密的皮沙發才是品質最佳的保證

本工作室用料實在,作工精細,絕不會在材質上偷工減料

價格低廉,花少少錢換給您滿意的服務也歡迎任何沙發訂製

沙發翻修相關問題皆可提出,本工作室將會竭誠為您服務

專人到府估價、免費健診,局部可換,專業服務

珍惜所託,收購二手沙發,各種沙發修護

鴻成沙發修理提倡“客戶至上、品質第一、信譽第一、服務熱情”的經營宗旨,以品質求效益,以效益求生存,以生存求發展。本公司一路走來始終秉持用心、專業和誠信做為服務大眾的原則。相信鴻成沙發修理的卓越服務,必讓客戶無後顧之憂;而本公司的合法誠信,也是客戶信賴的根源。

這2、3年來不斷從大陸進口沙發進台,比較多的大陸製沙發都會以幾種名稱:馬鞍皮、小牛皮、小羊皮。這3種是最常見的大陸製皮,一般壽命不會超過2年,本人在業界修沙發已久,曾經遇過一位客戶的沙發(大陸製),他只有在每天下班之後回家坐一下而已,撐到大約3年就壞了,這算已經是很勉強了。

目前遇過最快的客人是它買回家3天就送來修理了,台灣製的半牛皮沙發(正面看到的都是牛皮.沙發靠牆面為塑膠皮),基本上都可以撐10年以上,除非有遇過客人看沙發太髒拿菜瓜布去刷。好好保養,愛護20年也沒有問題,特別強調選購台灣製的絕對比大陸製的貴,但是若以時間來比較,台灣絕對會划算很多(一分錢一分貨)。

不過也有商家,進口大陸材料在台灣製造也稱為台灣製造,不過材料還是大陸的東西一樣爛所以最好找專業店家修理。選擇大廠牌牛皮,如:季憲...等等,一般來說換1組沙發,1、2、3人份換皮的價錢約在3萬5~3萬8左右,如果問到的價錢便宜不少不要太高興因為一分錢一分貨,你的材料都是店家在控制的,便宜自然有便宜的材料來頂替。

大賣場的沙發不要去看,90%左右應該都是大陸貨,教你一個最好分辨的方式,是不是大陸皮的最終奧義就是用指甲摳皮,不要摳到太明顯的地方會被發現,大陸皮是讓你摳不起的隨便就破了,正牛皮的我測試過,用甲苯下去還不會退色,所以切記切記


提供多款式色系讓客戶挑選,若有其他問題,歡迎來電洽詢。(皮革顏色以實際為主)

一路走來始終秉持用心、專業和誠信做為服務大眾的原則

相信鴻成沙發修理的卓越服務,必讓客戶無後顧之憂

而本公司的合法誠信,也是客戶信賴的根源

服務地區: 嘉義雲林台南,可免費幫您搬運,詳情歡迎來電詢0800-380-300
 

專業沙發資訊(直接點字連結) 

  沙發停看聽 皮革與顏色
沙發問與答 相關報導區

wrbhsakk@yahoo.com.tw

傳 照 片 到 此 信 箱 估 價 就 享 有 九 五 折 優 惠



【店家資訊】

 

鴻成專業沙發修理

   
免費電話|0800-380-300
   
洽詢電話|0989-091-969
   

LINE ID  0989 091 969

電子信箱|wrbhsakk@yahoo.com.tw

   
   

 

 

 

彰化‧台中雲林沙發維修彰化‧台中雲林沙發維修彰化‧台中雲林沙發維修彰化‧台中雲林沙發維修彰化‧台中雲林沙發維修彰化‧台中雲林沙發維修彰化‧台中雲林沙發維修彰化‧台中雲林沙發維修彰化‧台中雲林沙發維修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黃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