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希望自己是一棵樹,守靜,向陽,安然,觸著流雲和微風,竊自歡喜 

清新的早晨,太陽透過空氣照射到樹葉上,到處都散發著陽光的氣息請泡杯咖啡走到陽台接收我的氣息吧~

早上起床後,請你先把自我沉睡的心打開,然後再把窗戶打開。這樣,戶外的風才能吹進你的心扉。

  ★、 把你的臉迎向陽光,那就不會有陰影。

  ★、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,而要靠心態去生活!

  ★、 閒看花開,靜待花落,冷暖自知,乾淨如始。

  ★、 只要心情是晴朗的,人生就沒有雨天。

  ★、陽光下燦爛,風雨中奔跑,做自己的夢,走自己的路。

  ★、 人生如茶,靜心以對。對錯無辜,緣由前生。放下是聰明,認得清是一場夢無痕。

  ★、 人生就像登山,遙看目標似乎高不可攀,其實每向前一步,我們就距目標更進一步。

  ★、 行動是成功的階梯,行動越多,登得越高。

  ★、 人生就像是向日葵,永遠向著太陽,只有夜晚才低下頭,這個時候才是自己 !

609994-flower-garden 012

  ★、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,不必在乎目的地,在乎的只有沿途的風景,以及看風景的心情。

  ★、 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努力,而是努力了,才能看到希望。

  ★、 沒有礁石,就沒有美麗的浪花 ;沒有挫折,就沒有壯麗的人生。

  ★、 你跌跌撞撞,落得一身的傷,就當是為青春,畫下的殘妝。

  ★、 每一天每一個簡單的問候。早安。自己。晚安。也是自己。

  ★、不亂於心,不困於情,不畏將來,不念過去。

  ★、有些路你不走下去,你不會知道那邊的風景有多美。

  ★、每天叫醒的不是鬧鐘,是偉大的夢想。每天拋棄的不是別人,是不成熟的自己。

          每天迎來的不是漫長黑夜,是奏起的黎明。早安!

  ★、努力是人生的一種精神狀態,往往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,而是那段努力奮鬥的過程。

           朋友,願你努力後的明天更精彩,早安 !

  ★、天再高又怎樣,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。

2016年早安心語優美的語句,每天正能量短語

  ★、志在山頂的人,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。

  ★、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。

  ★、心有多遠,你就能走多遠,做一個溫暖的人,淺淺笑,輕輕愛。

  ★、面對陽光努力向上,每天活出最燦爛的自己。早安心語正能量!

  ★、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,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。

  ★、學會寬容,要有一顆寬容的愛心!

  ★、人生就像舞台,不到謝幕,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精彩。

images-of-flower 118857  

  ★、想要無可取代,就必須與眾不同。

  ★、想常人之不敢想,做常人之不敢做。

  ★、一份耕耘一份收穫,未必;九份耕耘一份收穫,一定。

  ★、減少蝸居時間,親近大自然。早安!

  ★、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,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。

  ★、夢想讓我與眾不同,奮鬥讓我改變命運! 

  ★、不要等待機會,而要創造機會。

  ★、這一秒不放棄,下一秒就有希望! 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!

  ★、付出不一定有收穫,努力了就值得了。

  ★、笑口常開,好彩自然來!

  ★、沒有傘的孩子,必須努力奔跑!

  ★、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。

  ★、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,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。

summer_red_flowers-3840x216002287  

    青春勵志心語         

  ★、記住,可以哭,可以恨,但是不可以不堅強。

  ★、面對陽光努力向上,每天活出最燦爛的自己。

  ★、青春是一首人生中最美好的曲子,它能譜寫出關於生命的所有湛藍,讓我們在這一路的湛藍裡微笑飛翔。

  ★、我不害怕明天,因為我經歷過昨天,更熱愛今天。

  ★、幸福就是,單身時候一個人還能微笑著入睡。

  ★、我想....終有一天,我會去一個最想去的地方,做我最想做的事情。

flowers-wallpaper-16 02568  

  ★、女人的幸福在於:他真的愛我 ; 男人的幸福在於:她值得我愛。

  ★、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   -只要你珍惜。

  ★、當世界給草籽重壓時,它總會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。

  ★、對的,堅持; 錯的,放棄 ! 

  ★、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遠。   

  ★、人生苦短,讀書使其美好而悠長。

  ★、真正的強者,不是流淚的人,而是含淚奔跑的人。

  ★、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,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!

  ★、你不勇敢,沒人替你堅強!

  ★、帶著感恩的心啟程,學會愛,愛父母,愛自己,愛朋友,愛他人。

  ★、歷經了風吹雨打,只盼在坎坷路上,能有一顆心相隨;

           歷經了百轉千迴,只盼在困難的堤岸上,能與知己舉杯,消除一切疲憊

  ★、 無論去哪兒,什麼天氣,記得帶上自己的陽光。

 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黃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