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英《默》電影《何以笙簫默》主題曲MV首播

天后 -那英 睽違五年初心回歸

 

 忍不住化身一條固執的魚 逆著洋流獨自游到底

年少時候虔誠發過的誓 沉默地沉沒在深海裡

重溫幾次 結局還是失去你

我被愛判處終身孤寂

不還手 不放手

筆下畫不完的圓 心間填不滿的緣是你

為何愛判處眾生孤寂

掙不脫 逃不過 眉頭解不開的結 命中解不開的劫 是你

啊~失去你 啊~我失去你

 張信哲- 信仰

我知道那些不該說的話,讓你負氣流浪

想知道多年漂浮的時光,是否你也想家
如果當時吻你,當時抱你,也許結局難講
我那麼多遺憾,那麼多期盼,你知道嗎?

 

我愛你,是多麼清楚,多麼堅固的信仰
我愛你,是多麼溫暖,多麼勇敢的力量
我不管心多傷,不管愛多慌,不管別人怎麼想
愛是一種信仰,把我,帶到你的身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黃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